IMG_8547.JPG      

< 我真是不敢相信!紅晃星居然在我家開出花苞! >


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
正當多肉植物在我家陽台一盆一盆掛點後
紅晃星居然還是屹立不搖的堅強了這麼久,甚至還開出如此鮮豔花苞
為我的多肉植栽之路投注大大的信心!似乎是漸漸掌握到要領了!(我真誠希望...)


IMG_8549.JPG

寒風中的陽台,因為有了紅晃星的花苞
這下多了走出陽台看看的誘因了
我非常期待著看到紅晃星美麗的花朵!

IMG_8558.JPG

陽台中其他的多肉植物
黃金石蓮還是好好的生長著,她厚厚的葉片,看起來好可口


IMG_8554.JPG

小玉串沒有想像中茂盛
中間的葉片甚至有些凋落,但其他還是肥茲茲長著

IMG_8563.JPG

雷童晒的陽光好像還不夠
有些徒長
但也在我們家努力生長了7個月了耶!
加油!等陽光大些一定給妳換個好位置!



arrow
arrow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