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okinawa-10.JPG   

< 這是我的愛包,小紅帽散步包 >

這款包包之前就已經發表過了
還記得當時正猶豫著日本沖繩行到底該帶誰同遊!
到底是小紅帽呢?還是屋頂上的小黑貓?


IMG_6196-2.jpg


但小紅帽一直對我發出「她想去日本」的強烈意念
所以我選擇了小紅帽與我同行
也順便測試這款散步包的「耐重力」


IMG_6188.JPG


前面的兩個大口袋,個人覺得超好用
兩個孩子動不動就手髒、嘴髒的
對一個手忙腳亂要顧兩個少爺又要兼顧形象的媽媽來說
能在1秒內找到濕紙巾或面紙,這是很重要的!
一個口袋放濕紙巾與面紙,另一個口袋我拿來放手帕還有揚揚的圍兜、餐具


IMG_6192.JPG

內袋維持慣有的低調
白色的點點布,不怕搶走小紅帽的風采
這布包的容量頗大耶!
隨身攜帶的兩個少爺一個老爺的水、少爺的外套、我的零錢包,全都裝進去了


IMG_6194.JPG

「雅米 手作屋」慣有的布標又來了
有雀斑的小女生,象徵著年輕與活力
揹在我身上,反倒瞬間成了有雀斑的老媽子...但活力還是依舊啦...

IMG_6190.JPG

手把上的玫瑰花布,我尤其愛
有著不甘寂寞的氣勢在
揹在沖繩的街上,我整個人超級與眾不同的!哈哈


okinawa-9.JPG



從此,小紅帽跟了我!
她跟我一樣,有著沖繩的記憶在喔!



arrow
arrow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