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7134.JPG     

< 兔寶寶悠哉的喝著下午茶,兔寶寶的散步包 >

 
也是我最愛的一塊布
我把手邊僅有的一塊兔寶寶午茶布,拿來作這款散步包了
好想再找同塊花色的布,來做款零錢包阿!


IMG_7135.JPG


不得不說,中間這塊直條紋裝飾布,真是搭得好阿!!
有聚光的效果!
整個包包都豐富了

IMG_7136.JPG

應觀眾要求,這次加裝了拉鍊
為我的散步包多加些隱蔽性、安全性

IMG_7138.JPG

「雅米 手作屋」的慣用布標,這次選擇的是巴黎鐵塔
這麼高格調的午茶時光,應該就是要在巴黎才更顯味道吧!
IMG_7139.JPG  



巧克力的小碎花被拿來當裡布了
不甘寂寞的花花草草化身為內口袋,在包包裡面大大綻放著

這款散步包容量較小,適合孩子不在身邊時使用
不然像我一出門就要兩罐水的全職媽媽來說,這種優雅目前與我絕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