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65.jpg    

< 我的第一盆多肉組合盆栽 >

 總算造訪了一直想去的社子花卉廣場
好不容易...
雖然還是比不上建國假日花市的種類繁多(建國假日花市還是我的最愛)
但依我現在出門動輒4人成群、小孩不受控制、老爺不愛逛花草的情況來說
社子花卉廣場比較適合我們家
一方面停車方便、一方面老爺小孩可以到別的地方遊玩逛逛,不必陪著我逛花草

IMG_2964.jpg

黃金石蓮這樣美美的,好吸引人喔
網路上的高手都說多肉要少澆水,是相當耐旱的植物
但老實說,澆水與不澆水之間,還真是難拿捏
常常忍不住就多澆了一點又一點
因為我們家陽台是西向陽台的關係,每到傍晚培養土就乾巴巴了,所以一直很擔心多肉們會渴死
玉串越來越扁了、乙女心也只剩頭上兩根毛了
到底她們是因為我水澆太多、還是水澆太少?

IMG_2967.jpg

我還是個花草新手
澆水與不澆水之間、晒光與不晒光之間,我還在學習

希望半年後,還可以為這可愛的河馬盆栽寫篇日記

arrow
arrow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