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40-4.jpg  

< 我是大創39迷 >


固定一段時間就會想要去大創逛逛
看看大創又進了什麼新鮮貨
這種便宜又好用的商店,真是適合我阿!
 
IMG_2540-0.jpg  
家裡面為數眾多的收納盒、收納桶、收納盆...都是來自大創
而今年才在三重展店的大創,更是為我的收納消費,大大的加分
我尤其愛這種塑膠材質的收納用品
如果髒了,洗洗就好
一會裝暫時性的垃圾(沒那麼髒的)、一會裝髒毛巾,一會洗洗後又可以拿來裝玩具



IMG_2540-1.jpg   
所有的玩具一股腦兒全扔進桶子裡
真是乾淨俐落!
安安也可以拿著桶子邊走邊收,增加趣味性

無論如何,三重的大創可千萬別收店阿
不然我的收納日子可怎麼過阿!
就如同,中山北路的小銅板牛排,可千萬要撐著阿!
不然我以後要到哪吃這麼好吃的牛排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創 收納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