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87.JPG

<最近詢問度頗高的純白素雅肩背包>

 

最近這一款純白素雅肩背包,詢問度很高

布棉花一次就收到3筆一樣的訂單

好險存布還夠

一模一樣的包包,放置在一起

布棉花家好像是個大量製作包包的小工廠

 

第一次接觸手作包的時候,是在花蓮吉農的手作店裡

拿在手上的手作包,布棉花看了又看,腦袋閃過千萬種可能

我能自己製作嗎?我有辦法自己創作嗎?我有這天份嗎?

 

我喜歡逛布行,滿倉庫的布樣於我就好像是寶山一樣珍貴

我喜歡盯著布樣瞧,腦中翻轉各種可以製作的包包造型

我逛街只看包不看人,有時候好擔心會被誤認為是覬覦錢財的小偷

IMG_0888.JPG

IMG_0889.JPG

IMG_8882.JPG

 

這樣的包款

【布。棉花】已經售出近十個的數量了

這樣純白卻又不死白的帆布,是布棉花找了好久才找到滿意的

有些些象牙白的顏色,是布棉花最鍾愛的白

搭配深咖啡的帆布為包底

是最百搭的配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棉花 肩背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