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95.JPG

<還是喜歡這樣簡單的小餐包>

 

真的,還是喜歡這樣簡單的小餐包

尤其是自己來製作的時候

這樣簡單不繁複的步驟,才是我所能夠接受的「動手做」

不想加入巧克力,因為明天的早餐不想吃到巧克力

不想加入葡萄乾、堅果、起司,因為明天真的只想要簡簡單單

在小餐包肚子中間切開,夾入厚厚一大球的奶油,這樣就好

 

IMG_4596.JPG

 

 

晚上才烤出來

就被兩個小孩搶走好幾個

這樣有嚼勁的餐包,好愛阿

 

這個家掌廚的是我

理所當然,廚娘愛吃的,就會是餐桌上最常出現的

IMG_4601.JPG  

 

如果再搭配個鹹奶油就更好了

 

上次的結婚周年,是布棉花與老爺有史以來的第一次慶祝

(好像是十年吧?!真的是該慶祝一下)

老爺帶著我去吃了個貴森森的高檔牛排

燈光美、氣氛佳,牛排好吃,前菜的小餐包更是無敵讚!

尤其再搭配上那個好像是加入鯷魚的鹹奶油,更是一絕

布棉花對那頓高檔紀念餐,最懷念的反而是他的小餐包.... > <

 

可能要再等個十年才會再去了

老爺對這種高檔餐廳的評價不是太好

這麼高檔令人拘謹的環境,他說他寧願去吃路邊攤

說實在的,看到帳單後的歐巴桑,我,也頗為後悔心疼

五張鈔票,就這樣被我們兩個吃完了...

如果再跟老爺說,我對那頓紀念餐最為懷念的是他的小餐包

老爺恐怕會捶心肝吧?!

 

 

小餐包,歐巴桑還是自己揉好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棉花 小餐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