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30.JPG     

< 東瀛風的散步包,紀念我的沖繩自由行 >

 
五天四夜的日本沖繩行已經畫下句點
我的心卻還在那湛藍的海邊,遲遲不肯回來

正好被我發現這滿滿東瀛風的一塊布
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
趕緊作個東瀛風散步包,紀念我的沖繩自由行


IMG_7536.JPG


正面的黑色帆布,是兩個大口袋
非常適合用來裝些小東西,面紙、手帕、發票、紙筆...
後面就是一整片的東瀛花布
右下角承襲「雅米 手作屋」的慣用布標

IMG_7531.JPG

這次的雅米慣用布標,用的是床上小熊
我的心正如這布標一樣
躺在沖繩飯店的床上不肯回來了


IMG_7527.JPG

純白的點點布當做內裡
別小看這小小一包
容量可是很大的呢!
我揹了同一版型的「小紅帽散步包」去沖繩
用她裝了兩個小孩的外套、兩罐水 (為了麼兩罐水?因為我們家有4個人!)、零食、還有裝滿日幣的零錢包
超級好用的
IMG_7622.JPG



不甘寂寞的手把,也裝飾了一塊美麗花布
讓單調的手把,瞬間有了自己的特色




arrow
arrow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