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4380.JPG    

< 我的第一個手作布包 >

 
真的不得不說,以一個沒上過課的新手來說
有這樣的成績算是不錯了!

IMG_4380-1.JPG

IMG_4380-2.jpg

儘管第一個布包的做工還不夠細緻
尺寸裁量不夠精確
但我很滿意這款布包的配色
還有後端的小布標
我果然是這塊料,哇哈哈 ^++++^

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布包的配色及構圖,撤徹底底的愛上手作這回事了
不過有兩個小鬼在身邊,步調慢了許多
看來要實現我的夢想,還需要一段時間...


PS
馬上就收到家人一拖拉酷的訂單了
又可以大玩特玩配色遊戲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