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167.JPG

<秋天的果實撿拾>

Google了老半天,還是找不到這果實的名稱

 

秋天是撿拾地上果實的季節

我好像松鼠一樣,目光銳利的盯著公園地上

記得小時候曾經讀過的故事

一位神箭手的自述,為了訓練將箭射進錢幣中央的孔中,並正中紅心

一開始只能看到錢幣

漸漸的,能透過錢幣洞孔,看見後面箭靶

再接下來,不再看到錢幣,反倒只見到大大的箭靶

 

我就是這樣

如松鼠般的銳利眼神中,我只看到地上的粒粒果實

看不見周遭好奇我在撿拾甚麼的人群

也看不見公園椅子上好奇盯著我的老阿公、老阿嬤

呈現出忘我的狀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