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10.JPG

<我有一隻小毛驢~>

 

真的是小毛驢,毛線勾織的小毛驢

不過就是將馬的造型稍稍修改,這就成了小毛驢了

這樣子的身長,小朋友抱起來剛剛好

才鉤好,小少爺就忍不住拿起來玩

 

IMG_9521.JPG

玩的還真是... 真替小毛驢捏把冷汗

趁小少爺不注意的時候,趕快把小毛驢藏起來

小少爺的玩偶已經太多了!小毛驢是要賣的~

 

IMG_9508.JPG 

最喜歡小毛驢背後的鬃毛

用比較粗的毛線、菸斗棕的顏色,尾巴也是

 

IMG_9511.JPG

小毛驢的耳朵也是一大重點,一定要長

可能是小毛驢的長耳朵太重了,自然的垂吊在另一側,看起來更憨厚可愛了!

這麼大的笑臉.... 應該就不會是小木偶變的吧!

小木偶如果變成了小毛驢,想必應該不會有這笑臉才對~哈

 

IMG_9551.JPG

小毛驢就是該這麼憨厚才對~

讓我想起了小熊維尼裡面那隻憂鬱的依唷

 

IMG_9526.JPG 

小毛驢對我說:「快把我藏起來~~小少爺要找我打球啦~~」

 

IMG_9555.JPG 

這樣子的身長,真的很適合當小朋友的玩伴

可惜毛驢背後的鬃毛太膨了!不然,雅米真想再為他做件披風,就像小熊維尼裡唷的披風一樣

下次搞不好雅米會為他做件圍裙,沒有了披風,那就委屈點用圍裙~ 等我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