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95.JPG

 

<布棉花的杯墊向來不圓>

 

【布。棉花】的杯墊向來就不是正圓,其實這反映了布棉花隨性不羈的大喇喇個性

如果要正圓,找工廠做的就好了!又圓、又便宜

【布。棉花】的杯墊,有種手繪才有的筆觸,就是這樣才獨特,我自己覺得

 

 

IMG_0891.JPG  

布棉花的個性也是如此

自認為自己是個隨性好相處的個性

對數字不靈敏的傻大姐

做事憑感覺,感性大於理性

對事情不堅持,但也不是沒有自己的想法,遇到無法說服的時候,會選擇閉嘴繼續做自己

神經大條?後來我覺得我不是神經大條,而是刻意忽略一些讓自己難過的訊息

 

IMG_0903.JPG

不只杯墊不是正圓

鋼琴也不是,布棉花的鋼琴快慢總是依彈奏時的心情而定,時而磅礡雄偉、時而悲戚哀傷

我沒有被那些拍子侷限住,我只是純粹享受自己的音樂

 

寫字也不是,布棉花的字體從不方正、筆順也不會是重點,融合了自學的藝術字體變為布棉花的專屬字體

我沒有被筆順侷限住,有達到文字傳達想法的目的即可

 

IMG_0904.JPG

曾經以為自己這樣的個性很可愛

曾經很喜歡這樣的自己

曾經很自豪自己隨和的個性可以與人舒服相處

甚至覺得這樣的個性,用在必須嫁為人婦成為潑出去的水的女人身上,最為合適

難免

會遇到挫折、會不被欣賞

 

必須努力回想起自己的優點

努力讓自己重新喜歡自己

無法讓所有人都喜歡我這種個性,但我就是這麼獨特

 

IMG_0909.JPG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

就像【布。棉花】的杯墊,每個都是隨性之作

我可以欣賞每個杯墊的不同之處,就像每個人個性的獨特之處

但別強迫我做出一模一樣的杯墊

 

IMG_0962.JPG

 

聰明的人 不知道笨蛋要怎麼活

理性的人 不知道感性人在說甚麼

 

如果沒有敞開心胸接納不一樣的人種、不一樣的天賦、不一樣的資質、個性

如果沒有全然接受,就沒有天長地久這回事

 

IMG_6206.JPG

 

因為杯墊是我做的,即使每個都不一樣,但每個我都愛

就連同個肚皮出來的兩兄弟,個性都能這麼不同了

同一雙手出來的杯墊不同,又有甚麼好奇怪

 

IMG_6210.JPG 

自我價值如何定義?

自己定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