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14.JPG

<好浪漫的隔熱手套>

 

布棉花本來是打算做一堆隔熱手套的

想要送一雙給媽媽、想要送一雙給婆婆、想要給她、想要給他...

但事實是,做隔熱手套還真是搞工

興沖沖裁剪了2塊表布、2塊裡布、4片厚棉,結果卻只夠製作一隻手

還得再裁剪2塊表布、2塊裡布、4片厚棉才行

光這樣我就累了

庫存的厚棉,就這樣一大片一大片的迅速消失中

IMG_1417.JPG

 

這款蒂芬妮藍浪漫玫瑰隔熱手套

算是測試完成的第一款完成品

在布棉花的習性裡,這種第一版的測試完成品,是最快完工的

至於其他的

除非是訂單,訂單一定會在期限內完成以外

只要是沒有送禮壓力、沒有訂單壓力、沒有畫押期限的

布棉花都會是以"龜速"進行

 

因為老闆是我、主管是我、夥計是我、女工也是我

所有【布。棉花】的製作先後順序,皆是我

今天心思在束口包,就做束口包

今天心思在毛線娃娃,就鈎織毛線娃娃

現在更新增了布棉花編劇夢,版圖越擴越大,哈哈

 

 

IMG_1419.JPG

總而言之

這真的是雙隔熱手套

之前的棕色北極熊隔熱手套,已經被布棉花拿來使用了

雖然還捨不得用來端捧油膩膩的料理

但倒是用來端捧2百多度的吐司模了

漸漸的,這隔熱手套會繼續擴大他的服務範圍

遲早也會跟油膩膩沾上邊

IMG_1421.JPG 

真的好好看

就算不使用

掛在廚房牆壁上也好賞心悅目阿

 

至於【布。棉花】的其他款隔熱手套

已經有半成品出現了

就差布棉花製作隔熱手套的心思回來後,繼續完成那半成品

以及,繼續裁切製作另外一隻手

感覺會是一段很漫長的路就是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棉花 隔熱手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