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7422.JPG   

< 大容量的斑馬包,很適合拿來當做媽媽包,也可以當做時尚的購物包 >

 
揚揚最近愛上了斑馬
一看到電視上的斑馬就咿咿啊啊興奮大叫
手舞足蹈的程度,幾乎讓人以為斑馬是他許久不見的朋友

再加上之前書上看到的斑馬包製作範例
這款斑馬造型的包包設計,一直在我腦中存在著

以及碧華布街因緣際會的發現一塊質感不錯的斑馬布
便作起了這款大容量斑馬包
拿來當我的媽媽包,將將好! 

IMG_7420.JPG


為了稍稍平衡外在給人的「黑白」印象
我故意用顏色鮮豔的布當內裡
紅色點點的裡布,很適合這包包呢!

IMG_7424.JPG


包包的後面,延續「雅米 手作屋」的布標慣用伎倆
在布標底下加了個小碎花
不同的是,我剪了個大野狼拿來當布標
大野狼這次不追小紅帽了
改追大斑馬




試揹後的感想是:
容量真的是超級大的耶!
用他拿來當媽媽包,我裝了安安、揚揚的2件外套,一罐水、一壺保溫瓶、三片尿布、點心盒、還有我的大圍巾,空間相當充足
我甚至還拿來當購物袋,這種購物袋,夠時尚了吧!!


 
arrow
arrow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