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2092-1.jpg

< 親子課程最累的部份,在於「善後」 >

 
安安看到了我藏在書櫃上的水彩用具
興奮的問東問西,興奮的拿起水彩筆準備畫畫
我呢,忙著替他張羅這張羅那
備水、擠顏料、準備畫紙
根本還沒來得及教他如何使用,他就已經拿起畫筆,把滿滿的水彩顏料整個塗抹在畫紙上
不只塗抹畫紙,也塗抹在桌上、衣上、嘴上...

我忙著善後
哪知轉眼間,揚揚又爬上了桌
搶下另一支畫筆,煞有其事的學哥哥畫起水彩
畫著畫著,揚揚發覺畫在身上,比畫在紙上有趣

我雖然也看得有趣
但這些所有的混亂,可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要負責的吶...


親子的水彩課程很有趣,但如果「善後」能有人代勞,我會更有趣...

 IMG_2082.jpg

IMG_2098.jpg

  

IMG_2103.jpg

在故宮旁邊的至善園,看到一個氣質出眾的媽媽,帶著兩個孩子,外加一個外傭
很有氣質的看著孩子們在池邊餵魚
完全沒有「因為擔心孩子掉下池子」而有的那種慌亂
因為有外傭的幫忙,所以氣質出眾的媽媽,可以維持一貫的優雅
優雅的提醒孩子們要注意、優雅的請外傭帶孩子們去洗手、優雅的坐在那邊輕聲細語


而我呢?
我的優雅暫時寄放在別處了
短時間內,我暫時與優雅無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