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573.JPG

 

 

<藍色小碎花的方型化妝包>

 

小少爺出生後,我辭去了工作,專心顧家

會這樣做決定

其實是因為當初接送大少爺到保母家的慘痛經驗所致

大少爺因為一歲後才到保母家,所以不喜歡離開我們到保母家

每次總要大哭大鬧

偏偏他爸是負責送他到保母家的人

所以常常搞到他爸沒辦法去上班

然後,拿起電話對著已經到公司準備上班的我,大吼

一個經理,犧牲工作,冒著可能被炒魷魚的風險,成全想上班薪水卻又不足以支撐一個家的我

很顯然的,該犧牲工作在家顧小孩的,當然是我

因為兩邊的天秤差異太大,所以相當好取捨,一下就做出決定了

 

沒有了工作,在家能做些甚麼?

我不只一次夢見孩子大了,我卻再也找不到工作的可怕夢境

或是孩子終於大了,我卻要返回職場從頭做起,從倒茶小妹做起

 

好希望有個什麼事,是可以邊照顧小孩邊做的事

好希望有什麼是我擅長並且可以驕傲的事

好希望在被小孩綁住的時候,還有我能做並且擁有成就感的事,最好還要能夠賺錢

都這麼老了才開始認真思考自己想做甚麼...

以前都在幹嘛了我??

IMG_5577.JPG

 

我承認

我不是那種「把家顧好就是我最大成就感」的那種人

只有在創作【布。棉花】作品的時候,我是最開心最有成就感的

人生走到這裡了

終於找到了我的最愛。【布。棉花】。

接下來只要想辦法讓【布。棉花】的收入足以支撐一個家

天真爛漫的我正在做夢...

 

IMG_5581.JPG

IMG_5582.JPG

IMG_5583.JPG  

藍色小碎花方型化妝包

如果這化妝包有感覺,知道我在他的部落文裡發一堆牢騷,卻一句介紹這化妝包的文字都沒有,會不會很沮喪?!

還好他沒感覺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棉花 化妝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