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57.JPG

<對蕈菇類無法抵抗的布棉花>

 

布棉花有個獨特的眼力

總是第一個發現路邊的蕈菇、樹上的果實、花間的小蟲

這麼精準的眼力

如果當初讀的是森林系,也許能在山林裡發揮一些意想不到的成績才是

不過

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冷氣房裡當個白皙嬌嬌女

這樣的觀察力

拿來鈎織【布。棉花】的毛線蕈菇就好

 

IMG_1462.JPG

IMG_1471.JPG

IMG_2050.JPG

 

某年某月在圖書館裡借來的野菇入門

布棉花翻閱了好幾回

我發現,我好愛看蕈菇的照片

野外時也是,好喜歡蒐尋地面或是樹上的野菇

喜歡吃嗎?倒也不是

就是對這蕈菇的形體好愛

IMG_2054.JPG

 

日本人很愛松茸

幾乎每個日本的卡通,都會出現他們看到松茸時,眼神裡的那種渴望熱火

不管是蠟筆小新、小丸子、烏龍派出所,都是

 

好可惜,布棉花沒吃過松茸,真的不知道那種香氣

不過倒是吃過另一種令大家為之瘋狂的味道,松露

嗯...

布棉花的這張嘴,實在不適合吃這麼高檔的料理

反正也吃不出、聞不出

給布棉花吃太過浪費了

我還是鈎織就好

IMG_2861.JPG

 

 

IMG_3094.JPG 

不覺得蕈菇的形體很美嗎?

布棉花尤其愛將她們從木頭上摘採下來的感覺

雖然我的味覺不是很靈敏

但倒是懂得欣賞她們的美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棉花 蕈菇 野菇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5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